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馬修女…永遠的祝福您

主內的兄弟姐妹:平安喜樂!
轉瞬間在高雄已有七年多了,今天9月15日我便乘港龍航空公司飛機回香港投入新的服務。
『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來;我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』
當年我被調來高雄時,的確,我『悄悄的來』;今天當我要離開時,我不能『悄悄的走』,在這七年來,在高雄這地方,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陪伴我成長、與我一同摸索生命的使命、作為基督徒的意義、嘗試發揮『地上鹽、世界光』的效用。
我們一同經過不少的挑戰、困難、天災、復元、執拗、修和、協調、嘗試、成長。我要向您說『再見!』希望很快會重聚。
當大家知道我的離去,大家都為我獻上祝福,我沒有『帶走一片雲彩』,我卻帶走了整個高雄的天空,大家滿滿的愛及關懷;謝謝!謝謝!…
在即將離去的一刻,我認為我能像徐志摩一樣『揮一揮衣袖』,踏上港龍飛機回香港,但當我在整理行裝時,我心裡充滿了不捨,不捨您的笑容、聲音、共聚的時光…謝謝!
我既然不能揮一揮衣袖就走,就讓我將我的的祝福及在基督內的愛留給您、每一位在生命中同行的兄弟姐妺,祝福您、祝福您…
永遠的祝福您…在主基督愛內永遠結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